笔趣阁

字:
关灯 护眼
笔趣阁 > 朱玥归祖历途 > 朱玥女汉子历途七

朱玥女汉子历途七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免注册),举报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并刷新页面。

玥17:4601-22朱

也要清吗?单要

大槑17:47

对。

朱玥17:

哦哦。

7大槑17:4

面写了清出来的都要清。

01-23朱玥21:25

规格物料4没有马点以后一定要8v圆白做马点,加工厂,叫赫工大槑,晾町送过在抗来的议了。

槑21:

嗯。

2-20大槑008:48

玥姐,12065需要订购吗?0的软条型物料

大槑10大槑10:22

大槑10:22

玥姐在吗?

朱玥16:45

细。大槑,这是欠料和要备库存明

大槑16:46

好。

大槑16:47

我都订白规格了。

朱玥16:56

产是不用统一的,最好尽快旧物料用完统计可计的,我小無工说过生不统计了!嗯,到了加工厂他们一整合格,要不很难统,最后加工出来的还是后就可以统计用白规备时是

朱玥16:5朱玥16:57

的!这过度期很头疼

大槑1大槑16:58

[撇嘴]

朱玥17򎶾

单10v方只有42张,16v方现存是白规格大槑,这的!

大槑17:大槑17:36

那我订覆墨的回来

朱玥1

嗯。

:02-21大槑11

款的白规格物料意思是仓库没有这两

朱玥11:57朱玥1

是的。

大槑11:58

哦。

大槑11大槑11:58

真麻烦。

朱玥12:

常用的,而是啊,不过那两款是我昨天已报过给你了。且库存也不多了,1.8v圆

12:01大槑

道,我订了。

朱玥12:01朱玥12

嗯嗯。

02-23大槑09:

下不?昨天要下的条型物料5

朱玥09򎸤

合的不用了,我在旧物料产品6v圆2那找够了。

大槑09大槑09:51

好。

02-25大槑09:

么意思?这是什

大槑09:00

里来的10v?01013哪

大槑09:05

应该是20v。

朱玥09:

是10v呀。题,但是型号这单是好象有问

大槑0

20v的,够你这张单用了。经订了5500片我已

6大槑09:0

那不就是轨连写错了吗?

6大槑09:0

么,你就备什么,万一他打错了呢?你要对单吧,轨连打什

朱玥09:08玥09:

产单的呀。我备料的是有机会看生按单备的,我那

大槑09:09

那这张单错了,应该是20v的。

大槑09:09

错了还是你们的问题了

朱玥09:18

我没经过加工片很多特单备,平常看生不知道的,而且的只可能看殊情况我是我是备料么对单呢?没有,我又怎产单的机会都

大槑09:18

错了你就找轨连

大槑09:19

刚才那个是特殊的,已经搞定了。

大槑909:1

工20v。是10v的产品物料加

朱玥09:19

嗯嗯。嗯嗯

,你保镖般的特殊老腊肉,现在人护亲人家人就是家人待遇亲人家人团,向你狗不如。腊肉开刀了,这就是亲:“哈哈哈!死朱玥始横马飞搅再能干也是他们家的我们恶苟恶魔群王牌恶苟恶魔声频又开

,你不如早死早超生,你这个搬砖的苦力工没那是与朱玥不得不把责任往你那推,难朱玥说你现在不死就要你死半毛人来承担责任吗?我恶苟恶魔群给你笨牛让亲人家好死!系,出了问题钱关道会是

上了墨毒黑色。的,真善美被泼正义声频传来:“恶群,你们搞得人世间

在这个和平美丽的大恶魔群升,阎罗王都川世界里,被你这恶苟被你这恶苟恶魔群气冒三丈了。”,搞得污染指数飙

大槑1402-26򎺍

玥姐,y01的物料3够吗?畈饵产品四的。񶗶

朱玥15:31

单呀?谁的生产单。轨连这边还没收到

大槑15:32

v的,我了。嗯,我看了一下已经下单,只需要订100

򎶾大槑15

有到你们那里是不是订单还没

15:32朱玥

03-03朱玥08:53

欠32.5z,订单要大槑,y0张。2007单,非常规存只有11张9v圆25.8*4张库

03-04大槑09򎲘

大槑09:12

应该是28.5吧。

朱玥09:

哦,对。

玥09:1朱玥09:13

打错打错了。

大槑09:14

03-05朱玥16:

1;4;单6;0;单要34张;大产品物,56.375z订料3v现存只有20张。槑,y;0;1;0;

大槑16:27大槑16:2

好的

-06大槑15:

朱玥16:42朱玥16:

物料印的4时印蓝色的字那样容大槑,能叫晾町做!物料得清易看点,现在白规格字很难看

大槑16:43

的是什么颜色的现在印

6:59朱玥1

现在有点粉红,以前的是蓝色。

大槑17:00

大槑17:01

晾町说白规格的不能印蓝色字

4朱玥17:0

!那看看能否印深色呀,那个颜色和物料很接近点的

大槑17:05

他说只能印那个颜

朱玥17:05朱玥1

哦哦。

槑15:2603-08大

回来了。这个产品物料昨天

朱玥15:28

是的,我还没更新。

03-09朱玥17:47

0张。@颉琭?32.1欠5张,20.8欠1

大槑17:48

一张42条

03-11朱玥10:

实在不够两张夹物料就o他送500张物料44就更缺木夹物料了,?现在用白规格物料用。多夹物料大槑,能町送的夹物料给我们吗k,配件单又叫晾

大槑10:

我问一下。

朱玥10:34

嗯嗯。

2大槑10:4

去。晾町说没有了,要去深镇买,没空

03-11朱玥10:

哦!那怎么办夹物料店裁的吗?不是在

大槑10:45

他说没有了。

大槑10:

要等他下次大槑的他说在深镇搞过来的,时候才有

0朱玥10:5

料店裁点。就吧!如果他不送能们去夹物否我5不够夹物料操作嗯,可是我打条型物不了呀!我先将

1大槑10:5

给你解决没有夹物料你就找絮进

大槑10:52

晾町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去买呢,他说最了。近一段时间太忙

朱玥10:52

好。

大槑10:52

多裁点也可以,用得多。

񶜙14朱11:57

发你。轨连已

1:57大槑1

你那是闯赫正仿款。

大槑11:57

不一样。

朱玥12:06

嗯,我知道。

朱玥12:06朱玥12

单是够了的。

2:07大槑1

好。

19大槑09:25񶜙

uyo165v的产品物料吗?30的只欠y030

大槑09:

这里写错了,应该是95v。

:朱玥09

是95v,我复制下v数。来还没来得及改

大槑09:40

[ok]

򎸢玥09

0三产品我刚备完,没欠料这单就欠uyo,y0303

大槑09:42

多的我也会下单好,三产品的数量的。

朱玥09:42

嗯。

03-23朱玥19:45

环41560z物料环产品内大槑,y03041双4欠30张。

03-25槑09:28

好。

大槑09:28

4吗?v圆的是12-

大槑09:30

町还没有送货的?是不是这一款?晾

大槑09:30

v圆通用。是不是跟常规暗桩不漏色13

0:57大槑1

捡了吗y0的物料3

大槑10:58

以做?的没通知可k除了𙋀

玥15:41

没确定?还有uyo的轨连说还

玥15:43

产品四和露产品都已备好,也统计了

大槑15:43

产品四和露产品都够是吗?

朱玥15:44

细表显示了。没有,欠料数已在明

大槑15:

好的。

9:0003-26大槑0

0个产品条型物料5够吗?那800𙚳

玥09:02

吗?24方

大槑09:03

嗯。

槑09:03

了。415的下午可以送

4朱玥09:0

񶜜y方也ok。35单

朱玥09:05

好。

񸽢朱玥

的产品物料。町这又有没焊点大槑,晾

大槑16:25

好,退货。

大槑16:26

晾町来了没有。

6:26朱玥1

一张。上次有一张,现又有

朱玥16:26

还没

大槑16:26

一张就退掉,我注意一下。让他

朱玥16򎶿

一点点[快叫技术部处理过用了],急用就也没,现在只剩下这哭了那么多条型物料5得退了,订单就加工

槑16:

03-30

8:58玥0

v圆490*7z;,和小边8;边160张了。v;方,还有小边8;v.54;0;4.0040z的现;圆33大槑,y03025单小;5;z;,订单132张不够1028张现存96欠

大槑12:00

04-02

朱玥19:48

064-1a单40z,欠料21张产品,56.3100v大大槑,y03

0񶝽73大槑08:3

好的。

朱玥11:10

是150v。已改,

򎳵大槑11

好。

大槑11:15

kgh的物料3我今天会下单

朱玥1

思,不好意040。3是y0

大槑11:22

[ok]

槑11:23

就要确认半天个,我你写错[尴尬]

朱玥11:24

的低级[快错误[快哭了]哭了严重][快哭了]

大槑11:24

我是怕漏单

0槑15:004-07大

有软条型需要订吗物料5

朱玥15:04

没有暂时

004-09

朱玥14:32

23张。9v方3268单非常规大槑:y03065z,订单31张库存只有8欠

大槑14:44

[ok]

朱玥17:2517:2朱玥

方的底发色吗过y0单的16v大槑,你之前有拿

大槑17:25

拿了。

5大槑17:2

现在还你,忘记了。

04-11

大槑11:

料3还有库存么?yf塑料加姐,查一下񯄩1。工片筒产品的物

朱玥11:04

好,等一下。

大槑11򎲕

啊?还有9544片

1:05朱玥1

嗯嗯。

大槑11:06

,不用订了。

玥11:06

订单要多少?

大槑11:

个。4400

04-13朱玥15:35

有马点的8.540z欠大槑,y0张,顺便提醒晾町这个v是没要做马点,之前他28非常规8v圆,2

大槑15:41

𛈃𛈃

04-22

大槑14:1大槑14:14

把那些回玥姐,你要删掉物料了

大槑14:14

格里面都没有更你的表新的。

朱玥14:15

呢,先发完生产和备料加工厂再更新呀!我在收货

朱玥10򎺇񯆍

这库存也不多了。库存是覆墨物料,这是配件有非常规22v方规8单要是要统一的话,也要订;v;圆19张,非常15*6;购,不过񶡋前报过你应该已订,还单欠1򑓗规8v圆之8;张和非常3v圆4大槑,y12

大槑10:

好。

朱玥11:02

5360z,方3库存常规24042单非订单98张我们没有v

朱玥11򎲓

不是,22v方是35355z

大槑11:03

,我看错了。

0򎸦27朱玥08

5一,昨晚轨连和存不少,可无墨物法整单统计,只能每个圆和16v圆的覆大槑,y040统一!如果要统一标准统的话就要8v4有白规格和覆墨的单,我们库存物料过,但是她坚持要整单,而且库跟单沟1配件料4。

8:53大槑0

的。现在供应商不做覆

大槑08:

我订白规格的。

大槑08:53

你统计一下白规格的数量。

大槑08:54

在小批覆墨的用量的订单上面。

朱玥08:

的覆墨库存还很多呀!但是那几个v数

大槑08:55

数量少,供应商不做。那没办法,覆墨

大槑08:58

问销售总监不要问跟单格一起用除非覆墨和白规

朱玥09:01

嗯,不行就订小边白规格的就统4.507;;圆3.3Ꮏz30v圆;和小边2;2;一了。v

大槑大槑09:01

好。

大槑15:01

料。y04049的uyo的物料3先备物

大槑15:02

物料3都不欠是这个订单的色投产品的不是?

朱玥15:02

我看看

大槑15:02

认,但是物料先备。5没有确uyo的物料

15:03大槑

出货他这个客户每次18

玥15:

好。

15:04大槑

回厂了呀。这两款已经

05-1510:12大槑

我,我去更新。你完成了发个信息给

槑10:大槑10:13

昨天发了很多新订单。

玥10:13

嗯嗯。

9朱玥11:0

𛈃

8大槑15:0

我进去看。

大槑15򎳸

这是什吗?么意思?我全部要订

朱玥15:17

这几个标准。这单就

槑15:18

存的?这全部都没有库七款?

朱玥15:18

有一点但是是覆墨的

򎳽大槑15

行吧。

朱玥15:20

其他库存都是白单标准很多!而且这规格物料,这

򎵙槑15

嗯。

大槑15:32

业务说可以混着用,你库存够不够

朱玥15:34

看再说。出来看好,等一下我把他先

05-16

򎳼大槑18

料5欠物的条型物5005-2可以报出来。

朱玥18:19

轨连说还没确定。

大槑18:21大槑1

没确定的是0500򂠗的吧?

槑18:21

򂠖踊0500有关系啊!

朱玥1朱玥18:21

的!

大槑18:22

我现在把单子拿到轨连的坐位上!

18:35朱玥

嗯嗯!

005-20

大槑09:52

这个已经回厂了!

朱玥09:53朱玥09:5

一下好的,我查

大槑09:55

吧!uyo150v应该有货了

朱玥09:58

那几个大订单搞得我物料5数据,和是回来了,还没更新到,这几天要搞超乐之天昏地暗的!色库存条型

大槑10:02

好。

05-25大槑11򎸥

确认这两款是丝印onn还是激色onn。帮我

大槑11:45

得后来改为我记激色了,没有丝印了

5朱玥11:4

好的。

大槑14:18

是打激色标这个的。

大槑14:18

下单。也要是不是没有物料?

朱玥15:13朱玥15:

的。物料03要是打击色标是有yf-1

大槑15:

不存在对,就是打激色标,现丝印。

大槑15:大槑15:15

onn没规的。有特殊印刷,都是常记住了,

򎳹朱玥15

新一下。好,我更

5:15大槑1

嗯。

6朱玥15:1

的。但是轨连的加工片单是要印logo

槑15:40

叫他改

5-26大槑1703

ok了这个不是吗?

大槑17:23

你没有改是吗

4朱玥17:2

是的。

大槑17:25

那你改一下。

大槑17:25

我这里看的数据不对,要查

朱玥17:25

嗯嗯

񶟡11:330大槑5

个业务会改单。

朱玥11:36朱玥11:

,现在又不用4合信最新的条型物这是轨连给我料5了吗。

7大槑11:3

,格笠的。常规的

򎷃大槑11

改给你。等会业务会

大槑1大槑14:28

业务已经改单了,你看一下常规的条型物料5是不是够订单用

朱玥16:

好的。

9:1206-04朱玥0

才发现-103而是y;f;f5的,物料回来时我是我槑,这个我当时入񯄤错了。错了,不是y

朱玥09:13

03的库存也不多不过-了。1𝤎

大槑09:46

嗯。

大槑09:54

这个是谁决定的?

大槑09:55

款的?说用这

朱玥09:55

轨连开了加工片单的。

大槑09:

都没有供应商,就算什么加工片?

大槑09:56

用哪家的我都还不知道外件。

朱玥09:56

哦哦。

玥15:1706-11朱

v,可晾町说大槑,这单还欠这两个他那没物料了。

大槑15:22

晾町说送齐了

大槑15:24

买回来了,给仓库了。这个失经理

朱玥15:24

他说没物料了,了可是还是392没送不够。20.8送齐但是齐,

朱玥15:25

好。

大槑15:

不可能不够啊。多订了很多的,

大槑15:

要600张,20.8的你我订了800张。

5:27大槑1

张,我订了1300张392的你要900

大槑15:27

如果交齐了那怎么会不够呢?

大槑15:31

这个50vv的吗?不就是100

15:31朱玥

物料。轨连说两个v是一样的

򎶾大槑15

那就ok啊。

朱玥15:33

你下单是00订单是970呀8

大槑15:34

回来了!这个昨天司机已经拿

大槑15:37

[语音]

大槑15:40

我重新下单给晾町

򎸠大槑15

不合适的就不收货了。

朱玥15򎸠

好。

6-19大0槑14:51

今天讪扬多送的那些配件失总答应了吗?

大槑14:51

签字。了就让失总在送货单上答应

大槑14:51

时间长了,他麻烦的。不记得,会找你们

朱玥15:22

了不用。我们老大说她已备注

大槑15:23

提醒你们,到时候时间长了,就了,失总他容易忘事。反正我只是是你们的问题

朱玥15:26

的才要走下程序,因可以收的。,让失总批示会好点为那是特批我想也是

大槑15:27

为什,时间长了,他哪里记得么没有他的签字。当然了那么多,肯定只会说

大槑15:27

答应的都让他签字的。现在只要是他

朱玥15:27朱玥15:2

那是。

񶡅0朱玥11:442

槑,这单的欠料。

大槑11:44

他们开异常单再下单。

朱玥朱玥11:45

嗯。

大槑17:

好。

朱玥17:03

等一下。

大槑17:03大槑17:

什么意思

9朱玥17:0

确定过轨连说没事。印有误,了,只是物料丝了,没事

槑17:

好。

7񶡅24大槑08:4

这个已经回了。

朱玥08:48

有呀。

大槑08:48大槑08

这个不是吗?

大槑08:48

什么没有。

朱玥08:49朱玥08

我看看。

轨连是权贵家族贵亲家族的权威吗?人家损总签是高管,有必要经过你有人家权贵名吗?腊肉朱玥恶苟恶魔声频又在和平之桥桥梁放炸弹:“哈哈哈!死朱玥老

经理,和集团公司的的高度吗?就你死朱玥有算你朱玥做过公司的副人家部门主管。

人做过有钱人。个正大能量的高管,可你们家族从来就没你再高的职位也只是个穷鬼打工的,你们胡朱家族没错是出了几

”三个字一直刻在上了,你再卑躬屈膝的脸你们华胡朱所有成人家照踹死你这死穷所以你们的“死穷鬼鬼。”

苟恶魔的魔性,就不配谈这贵族这个词。正义声频传来:“恶魔恶苟群,就你们恶

有骂人死穷鬼这骂点。到处打压掳掠和满口胡言,就没有评论人家工作的在你恶苟恶魔群资格,更没

家的品行能力。”就以你恶苟恶魔群的没人,更没有评判人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遇蛇血棺骸骨,生人禁地本尊的苦情剧本呢问题女友恋上我八卦天师恐怖游戏:满级王者误入青铜局封灵道长末日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