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字:
关灯 护眼
笔趣阁 > 朱玥归祖历途 > 朱玥女汉子历途十二

朱玥女汉子历途十二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免注册),举报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并刷新页面。

򌥩4-04枭屏070

了是吧。回来

朱玥09:17

已打包好了。

09:17枭屏

好的。

04-23枭屏1

条型物672条是多少条??这个条型物料5一版方状6000r1库里有没有颂厦的料5,帮我查下仓

枭屏15:29

姐,帮我查下。

枭屏15:枭屏15:29

急。

朱玥15:30

什么单号。

朱玥15:30

你要找库存条型物料5吗?

򎶼枭屏15

厦的就行。是颂

屏15:30

嗯嗯。

5:31枭屏1

你帮我看看

򂴫11枭屏

前一个单号是y12028。

朱玥15:

参数。什么

枭屏15:31

再前一个是018。

枭屏15򎶽

23-25参数。

枭屏15:31

v尺寸的。明桩16v,就是

朱玥15:32

好,我找找

枭屏15:32

很急,尽快回复我。

朱玥15򎷀

m的可以吗?

枭屏15:35

之前订单是宽的。

玥15:36

要是去年的5月份之后的单就是6mm的

枭屏15:37

为什么换了。

朱玥1朱玥15:37

可能是7mm的。之前就有

枭屏15:40

没有6mm的吗

5朱玥1朱玥15:41

用7mm的,以前的。常规的就是导我们畈饵的色物料是要用4t节能款是不能

屏15:41

导色物料呀。都是3t的

:枭屏15

产品都是3t导色物料的。面物

5:43朱玥1

物料5。6mm的23-25的没库存条

朱玥15朱玥15:43

的。7mm就要用4t

枭屏15:44

配的导色我们物料都是3t。

枭屏15:44屏15

所以不能给7mm的。

15:44朱玥

哦哦[快哭了][快哭了][快哭了]。

枭屏15:44枭屏1

那就是要的话,就要重新加工,是吗?

枭屏15:44

条还是两条品要一一版是多少条?一个产

朱玥15:45

41。

屏15:45

那客户怎么说是36呀。

朱玥15:45朱玥15:

一个产品是一条。

朱玥15:46

41条,7;m;m;的是34。6mm的是

朱玥15:46

不可能是38。

枭屏15:47

真奇怪。

枭屏15:47

存吗?空产品物料有库

朱玥15:47

有。

朱玥17򂴬

有库存的。空物料4是

9枭屏16

好的。

04-25

枭屏16:39屏1

玥姐,y0已经准备好了。单有一些条型物料5需要打包的4016烦帮我看看,麻是否

朱玥񸽢

等一下。

朱玥17:28

𛈃ok了。

枭屏17:29

我量下长宽高

枭屏17򎸠

量最宽的位置。

枭屏17:枭屏17:40

大概的就行

枭屏17:40

重量。还要

7򎸡枭屏1

给客户我要提供

枭屏17:

玥姐。的,谢谢

04-30

枭屏16:47枭屏16:4

单给玥姐,等会烸嫣应该你。份赔偿会帮我拿一的条型物料5的

枭屏16:

需要你们帮我尽快安排下

枭屏16:

客户要的很急的赔偿。

朱玥1

什么单呀?

玥16:48

存的吗?要找库

8枭屏1򅐼

赔偿单。

枭屏16:48

嫣等会会帮我给你单。

9枭屏16:4

型物料5。是颂厦的条

򎸩枭屏16

我上次问过你的

񸽢朱玥

你先给轨连姐哦

屏16:

意,物料5不要翘起是加工片需要留跟之前的,也不要有焊锡球。一致,但求要

枭屏16:

我是让她给连姐。单给轨

:枭屏16

先给你说下。

朱玥16:53

是物料一致还是?4

枭屏16:53

加工好片的。

屏16:54

明桩15W方白色。

屏16:

物料前订单的5那些同之

朱玥16:5朱玥16:58

mm不要用是说要和之前一样要6吗?7mm的对

屏17枭屏17:01

以前是多宽的。我也不知道

1枭屏17:0

你们查下记录吧。

朱玥17:02

先给轨连姐吧。

枭屏17枭屏17:02

嗯嗯。

05-06枭屏15:31

么重呀。就1700条就有

朱玥15:朱玥15:33

毛重呀,料和保护的泡沫扎带[撇嘴][这是包括纸箱、夹物撇嘴][撇嘴]。

5:33枭屏1

好。05-13

枭屏18:2枭屏18:21

5和产品物料的时候帮忙发下y型物料的装箱信息。03041单的配件条加班玥姐,晚上

枭屏1枭屏18:21

给客户那边。箱单我要完善装

朱玥18:38

我回去再看看,条型物5回来了吗?

9:05枭屏1

所有的在一箱吗?

朱玥19:

了吧好象就是整单你看清单是不是,

录如玥在微信上的聊天记下,请查收。枭屏和朱

05-13

朱玥19:07

了吧。是,好象就是整单你看清单是不

枭屏19:08

那我等会对对。

񹂎枭屏

谢谢啦。

05-23

枭屏11:42

包吗?物料5还没打玥姐,y04051单的条型

枭屏11:43

货了要安排出哦。

朱玥11:46

班前才送到,我息,昨天和今天请假休天晚上下物料产品条型物料5前我明天一早打可以吗已打好,软条型物料5大面

枭屏11:48枭屏11

嗯嗯。

枭屏11:48

的是一个配件单的我刚料5。刚说条型物

玥11:52

,什查条型哦,不是超乐之了没有么时候发货?色!我怎么没印物料5回来象呀,你叫轨连姐

枭屏11:56

午出。超乐之色明天下

枭屏11:56

也要出货了,所以需要尽lite小边明件条物料5桩配快打包。04051paso

11:57朱玥

好。

朱玥11:58

明天一早回去跟进。

枭屏11:58

好的,谢谢玥姐。

玥11:58

[表情]

4枭屏10:0205-2

姐y04051单的条型物5你怎能打包的?

05-27朱玥08:

0枭屏,箱单。򀈵这是不是y1的装

1򎸠06-03朱玥1

货里会少4个走4个枭屏y04051客户的哦。在大货里拿产品,就是说大产品

枭屏11:45

是只是看样品?走了吗?还

朱玥11:52朱玥1

了。刚才货时拿

枭屏14:24

枭屏14:

我问问失妥。

屏10:5606-08枭

姐,帮我加状白色各100条。v和24v条型物料5,圆状和方边明桩的16急查下仓库有没有小

屏11:02

参数标准70前是22-24

屏12:23

玥姐,帮我先打包哦。

򎵜朱玥12

好的。

4朱玥14:0

򀈰产品对吗?

屏14:枭屏14:05

对的。

4朱玥14:05朱玥1

𛈃

9枭屏14:0

打包好了就告诉

朱玥14:

好。

朱玥14:53

已好。

06-12枭屏20:37

玥姐,帮我查下仓库有没有这个条型物料5的库存。

7枭屏20:3

我需要700条。

枭屏20:38

9v尺这个是产品二暗桩,寸的12W条型物料5。

枭屏20:38

料。我只要空产品物

朱玥20:39

空物料是有的。

枭屏20:39

确定吗?

枭屏20:

是上面那个尺寸吗

朱玥20:39

空物料4是有的。

枭屏21:32

好。

枭屏21:32

那我先开单

06-16枭屏11:25

的是吗?04055单

朱玥11:25

是的。

枭屏枭屏11:25

好的。

枭屏11:

谢谢玥姐。

򎵞朱玥11

没有箱号,是今天发货吗?

17枭屏񶡅16:09

样吗?条型物料5,大槑有拿去姐,y04055单的

朱玥17:12

有没拿,你问我叫了n次了,不知他下他吧。

枭屏17:

一款,是吗刚刚说他昨天是还欠找你拿了,但

枭屏17:

的。你那边是不是还欠一款

06-20枭屏10:08

箱号的,你找4枭违要工上去吧啊。玥姐,y04055单yr320这个箱号加的条型物料5,你还没加工

-24枭屏14:15

是都打包好看这个单的配玥姐,帮我看件条型物料5是不

朱玥14:16

是备品吗?

枭屏1򎳼4

嗯。

朱玥14:18

是这个吗?

枭屏14:20枭屏14

不够啊。

枭屏14:20

有。后面还

14:2朱玥14:21朱玥

我看看。

枭屏14:21

嗯呢。

1枭屏14:2

留意下,后面的标准不一样,然产品物料料底发色的后塑

11:1806-25枭屏

怎么啦?

枭屏11:

玥姐。

朱玥11:41

事了。

07-08枭屏21:53

了。那边那个物料4的箱玥姐,03021你打包的配件箱号重号号跟4枭违

枭屏21:54

通,然后修改下需要你们沟

朱玥21:

我的是临时号。

枭屏21:57

违那边重新拿箱号去编哦。哦,那你要去4枭

7朱玥21:5

嗯。

8枭屏21:5

好的。

21:58枭屏

,谢谢。我这边记录到时候

朱玥22:00

嗯嗯。

07-09枭屏16:44

哪个logo的个是

朱玥朱玥16:45

偿呀,写错了吗?

枭屏16:46

看单号不知道是哪个客户的

枭屏15:05񶢩

都在这是吗?05005-2所有的

玥15򎲗

就这么多了

枭屏15:14

一张图是一箱吗?

915:1

共一箱。

񹀪-111枭屏0

筒产品的物料4需要磅下重量。玥姐,那个7v加工片

朱玥18:11

好。

枭屏20:10

好的。

屏19:4407-19枭

,之前已经出了的。那上面的100条

枭屏19:44

不要那圆状的100条。

枭屏19:44

玥姐。

朱玥19:45

快哭了][快哭了][快哭了][[快哭了][快哭了]

枭屏19:45

哈哈哈!

朱玥20:04

笑][坏笑]你这家伙真欠揍[坏笑][坏

枭屏20:05

[表情]

07-24枭屏21:

srd单0fr的05-3greensury物料5你都打包好了玥姐,y05吗?的条

朱玥22:50

应该打了的,我天核实下。

屏228

好的,谢谢玥姐。

07-25屏10:17

型物料5没有箱号玥姐,y0򂦡1条

朱玥10:18

等一下。

0:18枭屏1

嗯嗯。

朱玥10:39

有。

񸴊枭屏

嗯嗯。

朱玥10:朱玥10:42

y05005-3已ok

07-25朱玥17:

y05005-3

񶧛07-27朱玥19

备品。这是y05005-2整张订单

9枭屏10:3

箱吗?y050-2的备品全部是

朱玥10:45

是的。

朱玥10:46

清单已发给你了。

枭屏10:47

好。

枭屏10:47

尽快整理,有题再告诉你。

朱玥10:47

嗯嗯。

屏21:36

单是eo的。玥姐,y05002

21:3枭屏6

你有事情直接问她就好了。

朱玥21:37

识的[坏][坏][坏笑]。不认

枭屏21:38

srn座位旁边那个。

朱玥21:38

哦哦,谢谢!

8-02朱玥15:0

发你保存一下。

枭屏21:57

工箱没加号。

朱玥08:0608-03

箱号。

08-13枭屏15:

吗?包什么?物料5你负责打

朱玥15򎺅

不是,是轨连姐打包的说是产品,可是她跟我物料,我才找你要单

8-29朱0玥19:23

以封箱了吗?我这样可

玥09:08-30朱

样可以封箱了吗?

枭屏09:15

独一每个了标准和包,然后袋子上都写标准都是单数量,对吧!

09:15朱玥

嗯嗯。

񸺚枭屏

玥姐,y07要提的备品产品物前打包哦。8单料,你那边需

朱玥14:31朱玥14:3

已ok。

枭屏14:3枭屏14:36

好的。

屏14枭屏14:36

谢谢玥姐。

09-04枭屏16򎳼

玥姐,你电话号码多少?

朱玥16:19

񸸯

枭屏1枭屏16:19

我电话打给你。

09-16枭屏22:07

好的。

屏16:30-21枭

的,谢谢玥姐。

屏21:5109-25枭

回来了吗?钢模具

1:55朱玥2

还没呢。

10-22

񸽢枭屏

09012物料4装箱信息。y玥姐,你发下我那单的

򅐺枭屏16:24枭屏1

我要发给客户。

枭屏16:24

他们说没问题了

10-23枭屏14:46

先捡出来,可能要分几包装

朱玥14:46

么分打包。

枭屏14:47

我跟客户说下。

枭屏14:47

确认好告诉你。

򎸨朱玥14

好的,我是有库存条型物料5,但是都是已加工好双面

枭屏14:50

加工好双面胶的?为什么是

朱玥14:52

型物料5是很后再收回来的,我可以那条型物料5是挑漂亮的打包,条发生产的。当时加工错了的,已

1-04枭屏161򎺉

好的,谢谢玥姐。

5811-30朱玥11:

听到说不要急催呀?枭屏,畅宙这产品物料?怎么良现不急出货了对吗

59枭屏11:

谁说的。

枭屏11:59枭屏1

急啊!

朱玥12򎲐

轨连姐叫撑贿。

򎲒屏12

好,连加撑贿说要5号工片。

枭屏12:02

不是。

枭屏12:02枭屏1

号货好。我已经回了客户说五

朱玥12:03

在空物料物料4才来一款。

枭屏12:

物料5回来了吗

朱玥12:04

不知道,你几号出货。

枭屏12:08

就回了客户五撑贿回我五号,号。

朱玥12:16

,那回当天发半个小对吗?包不用包的,是,4个人在开战一个一个她那天打差不多为她服务小时,三个人不是轨连姐说打进箱,像种混乱的场面看着就恐捆柴草那样接受这种情况吗,你这订单可以你是清楚是怎么打,当天怖,就那样捆起来丢?

玥12:朱玥12:18

以接受我也不敢!你可

屏12:

不可以

򎳽枭屏12

偷笑][偷笑][

枭屏12:19

催撑贿

򎷁枭屏12

嗯嗯

朱玥14:09

燥剂,仓库没有干轨连姐叫你申

枭屏15:09

我怎么申请

枭屏15:09

去买。不是你们叫大槑

15:09枭屏

朱玥15:19朱玥

我们老大叫我给你说?

12-04朱玥10򎵞

5就y10005单条型物料差干燥剂就可以装胶袋封箱了

枭屏10:26

他们要。

񸷅06枭屏16򎵞

回去大寄样的帮我抽出来,然后失妥那边的还玥姐5是要放,畅宙优良的条型物料货里面的。

朱玥16:

一标准备,条型物料5大货什1箱了么时候发。个产品放到物料

枭屏16:48

货的之后才能出。要等客户验了样品ok

枭屏1

估计是下周

朱玥16:48朱玥16:4

好的。

枭屏16:48

上加班吗?

8朱玥16:4

加呀!

12-0򎲖7朱玥19

跟进一下这单的欠料。枭屏,

12-09枭屏21򎲓

后直接装一箱。打好样之这个订单的物料4,到时候

朱玥23:00

好的

09:5112-10枭屏

信息发给我。烦你把畅宙优良的物料5打玥姐,麻

枭屏09:51

我要做装箱单。

2朱玥09:5

了吗?可以打包

朱玥09:52

技术部还没回复我检测结果

枭屏09:54

大概的。先告诉我

枭屏09:

技术部那边不影响你的装箱尺寸。

朱玥09:58

等一下就打包给你数据好的,

枭屏09:59

装进去的。,因为失妥那里的条先不可以型物料5会还给你用封箱

朱玥10:02

按订单数打包品,了,产品当时轨连他还我就当库存了我已回很散的,姐说可以给多一个产不好看呀。,要不产品

3屏10:0

那之前给客户发走的呢?

枭屏10:03枭屏10:0

数减下来了吗?

枭屏10:04

还是刚好就多了失妥手上那条。

朱玥10:04

没有。

0:04朱玥1

品的就是说会多了一个产

12-16枭屏09:

混色面的那句。看下后产品的,你那个是下面

6朱玥09:0

哦。敢确定,轨连姐说和我不你确定过是白色

朱玥09:07

物料5呀。她没加工条

枭屏09:08

连姐说了刚好他在这里,我跟轨

8朱玥09:0

嗯嗯。

23朱玥17-򎸠

可以封箱了吗?y11073/74

朱玥17:44朱玥17

你桌面上。条型物料5已

23朱玥17:񸷅

条型物料5已放你桌面上。

枭屏17:57

货还没完呢?

朱玥18:05朱玥18

因为我还没封胶袋的你能打的时候通知我哦,

28枭屏15:񸷅

都齐了对吧!

玥15:

共3箱。

򎵝玥15

产品。loh有一个样品

枭屏15:27枭屏

是什么时候。一个样品产品

枭屏15:30

是做成产品了?

5:31屏1

吧?整产品,那就是单独装

枭屏15:31

不应该是每款一个产品吗?

枭屏15:31

怎么就写了一个?

枭屏15:32

你写的一个样品,就是代表每吧!款少一个物料5,对

朱玥15:32

的。

枭屏15:33

好的,那我道了

枭屏10:181񯇭2

你打包1;1;0型物料5可以的时候拍下照片给我玥姐,y110;t;e;l;h1.8v的条73和y;;7;4打包了,产品的1;3;v;和;n;o;塑料

5朱玥10:2

好的

枭屏15:枭屏15:43

是13v和1.8v的对吧!

朱玥򎸣

是的。

朱玥15:45

3v和6v等你通我再封胶知,袋及做最后封箱。

枭屏15:45

好的。

01-06朱玥09:

1;0;7;4;塑条型物料5可以打包枭屏,y110;t;e;l;h;73和y;了吗?料产品的3;v;和

枭屏񶥾

迟点吧

玥09:2朱玥09:21

包时通知我。好的,可以打

枭屏09:21

嗯嗯

朱玥19:50

这单什么时候出货?

朱玥19:50

一款。条型物料5只来了

枭屏20:08

没说什么时候会齐吗?

朱玥20:09

一下吧。不知道你催

14:054朱玥01-1

钢模具没加工箱号。

屏23:2枭屏23:21

玥姐没有写外箱尺寸。,那个塑料产品的物料4打包

򎵜屏23

上面没写。

屏2枭屏23:24

只写了箱号。

朱玥23:2朱玥23:24

天一早给你哦哦,我明

枭屏23:26枭屏

enen

枭屏23򎵞

谢谢啦。

枭屏23:26

没休息吗?

朱玥23:27

还没睡

3:52屏2

早点休息吧。

񯄪朱玥17:29

y11016

朱玥17:29

改后的装

枭屏18:25

朱玥17:

【图片

恶苟恶魔频叫厉害进行打还在表忠心还,你这死搬砖的老腊肉,你是显能力呀?道又进行毒枪扫射:连那样吗?人家损轨朱玥非要按客户要求

不得按客户费老板狠用英吗?要老板亲自赶你走,这样浪要求一物料加一张纸隔文,非弄死你,你非你写个清单还要

行掺年了。,我们恶苟恶魔群设,这一狠招一跟随你开进合或抽少加多法支等你打包到一半时

封箱进行相核对后在规格、一日,在打包前检查核对两年如数量及清单、发料每次都你这老腊肉

我们恶苟恶魔群已气炸你妹呀,你不烦过人家在上班个床货架卡板底还用纸箱搞攻击你。,不垫子,一边养生一边风生,睡在玩着手机,谈笑

的小礼物、饮、红包转账一点和餐畅腊肉就毒气直攻心在我们恶苟恶魔群脏。赞,哈哈哈你老

每秒在象死笨哈这就是事实,这就是收货,你看时制造一堆否定后,你你的工资条吧,到使劲加班加点,人就是黑人一个,哈哈还要你每分真相。家放假你

利己、殃及鱼池,碰瓷。还在制造乌云来:“恶义频道传密布中进行苟恶魔群你们的损人

在这个世界上的人心向翱翔和歌舞升的盛宴。”往的是,和平鸽子之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血棺骸骨,生人禁地遇蛇本尊的苦情剧本呢问题女友恋上我八卦天师恐怖游戏:满级王者误入青铜局封灵道长末日绝色
用夸克打开
用 夸克 打开